回忆是暖的

回忆是暖的

『推文』《不冷不热》

七夕节没法产粮,只好给各位推文造福大众啦(๑•́ ₃ •̀๑)

@瞻彼淇奥 我奥的《不冷不热》

绝逼是我奥这么多人间精品文章里边儿最精品的,俗称极品,叫超模里边儿拔高个儿,直插云天。

我是花了一整晚一个字一个字看完了我奥的所有大薛文。从看第一篇《扁担子和笔杆子》的时候我就开始倒抽气,看到《阿猫阿狗》的时候就恨不得撞墙了

——我的天呐看看人家再看看我自己这写的什么玩意儿……

正经回来,我中途去上了个厕所,坐在马桶上的时候遇上了《不冷不热》。

你敢不敢想象一下,凌晨两点半市中心一座偏僻民宅黑灯瞎火的厕所里十七岁少女蓬头垢面满眼血丝穿着裤子坐在马桶上有尿不撒有屎不拉抱着手机可劲儿划拉,一边儿划拉一边儿还无声狂舞另一只手臂神似戴了耳机的广场舞大妈表情扭曲超脱持续一刻钟,就是当时的我。老子一个字一个字读完这篇文章,五体投地拍手叫好膀胱几乎炸裂。

尿频的毛病都给它治好了。

我真不知道怎么给我奥这篇《不冷不热》写评价好,从一个礼拜前看完就想给这文写长评,写到比正文还长,但是删删打打很多遍都觉得我说的话配不上这篇文,这文章太他妈牛逼了,不用评,评不出来。个人一直觉得至少得跟原作者在一个重量级上才有资格写文评,我没那level,《不冷不热》往我面前这么一放我就只有跪下打call的份儿,这在我心里就是百分儿。

不知道是不是各位看官跟我一样儿被震撼到无语凝噎,但是姆们写不出评价姆们可以嗷嗷叫可以盲目夸奖可以跪成排打call啊(不可以表白)!这么好一篇文底下儿评论至少也得连起来比原文长才对啊!这十几二十条什么鬼啊!没道理啊!

小红心要是能重复点,我就给《不冷不热》点出一条鹊桥来~

文夸完了终于可以进入正题了何厚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喊韩红画画。

内什么,今天是七夕节嘛不是,我总得掏yi心si掏yi肺si表白一下姆们奥奥,是吧,贴个标签儿什么的。

我跟你说姆们奥啊,真是个文化人,二八年华小姑娘写出来东西就像八十二历尽沧桑看破红尘还永葆童颜七窍玲珑跟玻璃球一样儿的天山童姥,光看文字不看照片我真不信她抓着新世纪太阳的小尾巴生在零一年比我还小一岁。长得还鲜嫩跟谁家内小谁似的,脑门上小疹子都红彤彤地冒灵气,真是个小仙女儿~

感谢上苍!感谢佛祖!感谢CCTV!感谢DXTV!感谢瞻彼淇奥老师!赐给我一个这么可爱这么棒的cp!可以给我推好听的粤语歌儿!可以陪我聊王小波!可以写出超级好看的文章让我甩着哈喇子跟在她屁股后面颠儿颠儿跑笑得像中风一样跟人家臭屁,

“看,就这个人间精品独一份儿的写手,瞻彼淇奥,是tm我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献唱一首《啵一个》,仰天大喊十遍:

“南南大法好!”

(。’▽’。)♡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