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暖的

回忆是暖的

给一个正在发烧的小天使写点东西

读的时候请把所有“她”字的声母全部消音,你就会顺利get到内裤同款痴汉笑。

她,是一个诗人

她,是一个情人

她,是聪明机智美丽可爱灵光四射楚楚动人的@信悠巨巨

让你失望了这不是文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为什么要写这个东西?

因为我乐意

well我真的开始忽悠了。

我记得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信悠你还是一个象牙塔里的大学生,一晃一年就工作了,变成了一个穿着白褂子仙气飘飘的护理师小姐。

护理师小姐特别可爱,特别鲜活,是一个很棒很棒的朋友。

护理师小姐总是喜欢熬夜到很晚,说会玩手机玩着玩着就睡过去。

护理师小姐很喜欢发语音,她的声音特别好听,台湾妹子软软的腔调总是听了就想冲上去揉两把。

当然这都只是表象,其实护理师小姐是一个沉迷日球的足控。

护理师小姐热爱吐槽,每天都会刷tag然后动不动就发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给我看,好笑到抽筋。对于损人这件事情悠悠有一种让人五体投地的认真,因为一句“阳光射进了张伟的角膜”,我看着她一句一句在聊天框里打各种奇怪的生理知识科普足足二十分钟: 當食物接觸口腔內膜,舌頭先是嚐到一點甜味,再來是鹹 酸 苦,這些味道一一透過孤獨核傳到丘腦,張偉的皺眉肌微微收縮,由言語運動區和言語感覺區驱使,他說出了“好難吃”三个字。

嗨呀台湾同胞繁体看得我头疼。

对信悠高歌一曲《你是我的眼》,裤从来不刷tag,就是透过信悠看到了一个怎样奇形怪状的薛大tag,难以言说,抓心挠肺。

护理师小姐的关注点很奇怪,据我猜测可能是职业使然,她特别focus on张伟小朋友一些神奇的器官,“张伟被吊起来的时候丁丁鼓起来一大坨”,“张伟的手腕比女孩子还要细”,“张伟特别喜欢丝绸,脚一蹬就穿进去了那双37号粉红色的少妇的皮肤”,图我全都存了,感谢您,我爱您,您的世界真精彩,我喜欢。

护理师小姐的字特别可爱,人跟字一样可爱,护理师小姐的手写体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手写体,跟大张伟一样好看。

护理师小姐自拍的时候喜欢加各种faceu激萌特效,脸就鼓得跟个包子一样,不捏都对不起自己真的,等我成年了等你能排出长假了,我一定要飞到台湾去亲手捏,捏脸捏胸哪儿都捏【捏胸什么的都是她寄几答应的~

护理师小姐唱歌还很好听,又甜又干净,就反正伊利优酸乳的感觉,特别棒。

护理师小姐的文字也在我心里是百分儿,能甜能虐能瞎扯。我吃智障吃得很死,所以几乎都不怎么在lof上看文,圈里太太就只爱看信悠和抓太。跟现实向大手不一样,看信悠的文就好像你手里攥着一只草莓甜筒,吃肉的时候让你狠狠舔上两口,无差了你就看着等它慢慢化掉流一手,一更《星茫》,“啪”一声就把蛋筒打地上摔得稀巴烂哭你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搞得你喜怒无常就想撞墙。

但是一想到皮下是这样可爱的一个人马上就难受不起来啦,反正不管怎么样她都是甜甜的ww

护理师小姐整个人都是甜甜的,十里八村人人夸,男女老少都说好。

一个甜甜的老色鬼。

悠悠超好,比天边儿的星星还要好。

我争取,是吧,在未来的日子里,是吧,我缠着你,你带着智障大旗,相依相守。

是吧。

烦死你。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