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暖的

回忆是暖的

睡前齁一齁,活过九十九

薛之谦听见身边睡衣料子窸窸窣窣的声音的时候睡得正迷糊,

“去干嘛啊……”

他勉强睁开一点儿左半边眼睛,又被大双眼皮子给挤闭上了。

“这不赶通告吗今儿?”

他就这下子算是醒了一点儿,伸长了手臂抓着手腕子把人捞回来,

“哪来的通告啊张伟哥……”

薛之谦埋在被子里,带着鼻音的抱怨还是像个孩子,却被眯起眼睛的纹路出卖了个干净。

“我们可都过气啦!没 有 通 告 啦!”

“嗨呀!”

大张伟嫌丢人一样狠狠往他肩窝子里钻,毛茸茸的头发掀得薛之谦直痒痒,

“我我我我给忘了……”

他像条活鱼一样在被窝里扑腾,把薛之谦闹得不行,拦着腰给人一把圈住,

“所以乖乖地做个爱睡觉的老男人吧!”

薛之谦抬起另一边手,把张伟的脑袋从肩窝子里揪出来啃了一口,眼前的脸盘儿上即刻笑出了两对括弧。

昨晚冷气开得不够劲,这会张伟的前刘海儿湿哒哒地粘在脑门上,跟个刚出壳的小鸡崽儿似的。

他好像一直都没怎么老。

“可不是嘛,大老师日天日地的绿毛儿都给染黑了,”

薛之谦露出drama queen的表情,笑得像个得了新头牌的老鸨,

“这世道可不好了。”

一边说,手一边从发顶转到前额,把乱糟糟贴着的刘海捋了个中分,

“你好贾玲。”

张伟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一把把刘海抓乱了就来咬他下巴,

“滚犊子!”



刚醒的张伟实在是活络得不行,一股脑折腾下来两个人都没了睡意。

薛之谦半闭着眼睛,手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撸着张伟的背,

“张伟哥你后不后悔啊?”

“后悔啥?”

他把脸整个怼进被子里,声音闷闷的。

他心里跟明镜儿似的可他偏不说。

“薛老师你说说你说说,咱这么两个糟老头子,啊,土都埋到屁股眼儿了,后悔后悔,我可告诉您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您没时间后悔了!”

他把脸从被子里刨出来锥在薛之谦锁骨上,跟电钻一样来回转,

“疼疼疼疼疼疼!”

“怎么着薛老师,”

张伟把脸对准薛之谦,动感光波直射他,

“怀念当年一撩衣服一堆姑娘哭天抢地给你生猴子的幸福时光了?后悔青春的小尾巴一去永不回没有把握好寸寸光阴多勾搭几个果儿?”

他眯起眼睛,看得薛之谦心里一阵发毛。

“诶那都什么时候的事啦,你看现在哪儿还有人要给我生猴子啊…………早过去了。”

他说着说着还有些委屈巴巴的,讨好一样用下巴去蹭张伟的发顶,一下又一下,声音也塌下来,像某种软软的小动物。

大张伟叹了口气,低了头把额头顶在他脸上

“那您就认命,等着跟我一块儿慢慢变成谢顶荷兰猪呗。”

“好的张先生!”

薛之谦的声音一下子明快起来,恨不得有根尾巴也从屁股后面冒了出来跟着一晃一晃的。

“那您去吧帘儿拉开呗。”

“好的张先生。”

“早饭你做。”

“好的张先生。”

“闭嘴吧!”

“没问题张先生。”

“我可不给你生猴子。”

“这个我们可以再商量的张先生。 ”

………………

“我爱你。”

“知道了张先生。”

“我也爱你。”

没有黑眼圈的胸下垂的也都洗洗睡吧。

晚安~

【挥起小手绢儿

评论(5)

热度(69)